20130404

04042013





看见朋友们更新了,所以我也来更新啦啦啦啦
 hahahahahah copy cat ^^

快来我的#instagram follow 我吧~ @cathrine_yew

说说新年的时候吧,都和往年一样没有改变...去了rawang过
hohho...今年有敢去赌了,哈哈哈...刚刚时一直输一直玩下去的时候就赢回了本钱
然后就赢一点点儿罢了,哈哈哈
现在都和以前不一样了,长大了...以前我们赌一两块都可以玩一餐赌得来都天暗了
都赢不到钱的..是不是?? 哈哈 证明了什么?? 我烂赌=.=' 哇哈哈
最重要的还是开心:)
初二就跟表姐们去她们的外婆家拜年
初3她们就去了金马伦,我那时候不懂发什么劲不要跟他们去
然后大舅舅就载我回Rawang去=.=
好小孩子气 / . \
新年没什么气氛了:(
一年比一年没....很多人都是这样说
还是那句,我们都长大了..没以前小时候渴望新年快点到,买新衣..
可以玩很多烟花看很漂亮的大烟花.....有很多年饼吃,拿很多的红包xD
可是现在也一样啦,快快新年来拿红包...可是不同了,要自己去买新衣自己的钱:(
哈哈哈,都会说吗...你长大了啦...........

初九的时候去了我莹莹的家拜天公拜年:)

再等新的一年,新年的到来吧

2月完毕来临的3月我又生日啦啦啦啦啦啦 xD
来的比去年往年的简单安静的多,消失了点东西少了几个人.....
never mind  la i don't care :)
我身边永远都在的家人和我的4个番薯还有我的臭ashly yen我就足够了
他们是永远不会抛弃我得,有你们真好<3

中间的是我的第一惊喜蛋糕,谢谢我的表姐妹弟和姐
thank you!! 他们很坏说我其实懂他们的惊喜,其实我一点都不懂得咯=-=
姐打给我说我们在riverside吃东西你放了工过来啦,我放了就过去咯..
然后吃着东西,突然播生日歌..我很自然就拍了手起来说: er...我生日儿@@
我就望左右边的台,怎知道是往我的桌来xD
那是才知道是她们的惊喜^^扎到咯说我一早就懂...因为那天才3号罢了
还是谢谢你,我今年的生日惊喜的回忆很感动/.\
还说那个烟花是潘玮柏放给我的=.=38 哇哈哈哈

第一的是我的圆圆莹莹为我庆祝的^^
我们去了唱k就那么简单...气死我的是,还要在那里等了她们整个钟..
还讲一句''巴士你开达''!!我没声出了/.\
然后,就懂你们会买蛋糕给我吹的...她们一关灯就知道什么事了
哈哈,谢谢你们我很爱你们的其实=3=

第3个蛋糕在家的..这蛋糕好大个,姐姐不给面吃一口都不吃
哈哈,她不喜欢吃甜点==

谢谢妈咪为我准备了一餐好丰富的晚饭<3
好饱儿儿儿儿..........

祝我17岁生日快乐,我的愿望很简单
我身边的所以家人朋友健健康康,出路平安
愿我家人各个买什么马票就中什么,哇哈哈
找到一份好工作,有决心的减肥变漂亮xP 有钱去割双眼皮xD
开开心心...就那么简单


接下来说说我得工作吧~
目前为止,是没什么东西给我做的...那么久来我只是听过两次电话而已==
所以现在我是多么多么的空闲的,我也是利用着做工来上网的
我也想学东西,可是暂时真的没东西给我做和学
只好等人打人然后我接....我也不想将空闲/.\
office工真的接触得很多英文字,和马来话
真担心以后怎样做下去,我的英文国语那么烂 :(
不会的我只有一直去查字典...
这就是我的office房间啦,就那么大我一个霸完..
没人理我=.=上厕所时就要下楼梯上楼梯
我坐了这房间不到4天冷气机就给我坏了,然后我只好拿包包下去坐咯
那里就没那么静有很多人=.=就是没有我坐上面来的自在和自由
等了整2个星期才来弄,我上回上面坐不到2天那个不争气的死冷气机又坏了@@
真的气气气气气气死我!!!!!!!!!!又不懂要等几个星期才弄好;(
好好的是拜6礼拜休息,公共假期有的放假...好好
自从做工了,妈咪都比我早起床弄东西给我拿去下午吃
不懂如何感谢妈咪T.T

工作的朋友加油,读书的朋友们也加油!!一起努力的为明天而生活

3月22号提早帮我的宝贝去庆祝生日;)
越大越漂亮了哦?哈哈


就这样啦,迟点在回来.............

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