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5

26012013

2013的第一遍~你们好吗?x)) 好久不见..
越来越多人忽略了自己的部落格了喉? ;‘( 赶快回来更新啦!~
那些人只会facebook instagram 罢了,哈哈。说着自己@.@

不懂要从哪儿说起>,<随便啦..就特别的日子说起吧

哈哈,这人很重要。也很特特别的>,<他第一部电视剧男主角!
就是我的jason chan 陈智燊<3 好好儿 恭喜你..<幸福摩天轮> 哈哈


先讲表哥的大日子先吧~12月15号..
女家的,我们去了甲东喝喜酒。在马六甲再上
 我帅气的表哥^^
我漂亮的表嫂^^
哈哈,90后~

我很气!!姐姐的相机竟然出了问题,那天的照片有问题。一半电脑看到一半看不到
在相机又看到哦!!所以放不到电脑,我们就没得save气死人! 得不到的照片是特别美得@.@
哎!!!!!!!!!!~~

太多照片了,很懒惰放完上了>.<

接下来是"开门处"上头那天。哎呀,我也不会怎么说..
那一天晚上,很热闹,很多人  吵到三根半夜 哈哈
apple family xD
 12点就梳头头

明天表哥和他一班兄弟就要很早起床去甲东接新娘回家:))

再接下来31号就是男家摆喜酒了:) 随便放放照片就好
那天没有根到新娘新郎拍照,他们太忙了@.@

祝你们新婚快乐
百年好合 ^^

圆满结束

skip

世界末日那天你们去了那里过?? 哈哈
我呢,姐姐就带了我去蒲xD
去那里meet她女朋友,我们去了aquasonic
skip

圣诞节,简简单单的跟家人朋友过
你们呢??:D

平安夜早上去sanway 玩水

然后晚上跟那几个傻傻的去吃火窝:)

skip

1月12号姐姐birthday 去了sunway @live
那里环境很不错

END

说说最近吧....
很多不开心的事,不懂怎样解释。就很烦很不开心
好想什么都变不同了,变了
也许自己还没变,还是以前的自己
所以才会发觉自己身边的人都变了
也许吧也许吧~~!



要新年了,你们买了新衣吗??我还没买:((
没有钱,今年应该没有人给钱买新年衣了。不好/.\


看来我新年过后都不会奖多上来更新的啦><
跟你们讲恭喜发财先 哈哈哈哈
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