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0

05202013


Hi....各位! :)
想念这儿了,都没什么事情发生...
所以就懒得更新了~

这几个月来都换了满多份工的,有些就交通问题
有些就不适合...有些就不好..好想问问自己
有没有搞错!!

算自己倒霉吧~天应该惩罚我,有书干嘛不读埋它!
都没心去读了..干脆早点出来吧~

上一份office做的好好的,怎知道又叫我找过另一份工~
我很无奈的问他,这什么意思?=.=
他就答老板不需要我了~
原本以为有稳定的工作下来了..怎知道还是这样:'(
然后他就bank in 钱给我..就这样结束了我的office生活

然后,我又继续的事业了.....
在家里每天就吃吃喝喝睡觉睡觉~上网上网..

唉~说到上网我就起火了!那个死人p1给我过期了..
ok这是正常的过期就要去还钱~对不对?
ok没关系我上个月没还,刚好姐有去麦..
要还的时候他告诉我这里没的还,balakong jusco 哪里才有!
所以始终我还是没还到钱..我继续的没得上网...
拖拖拉拉.........
终于弄的我不想再去用它不还钱了!
到现在应该欠了很多了... 
我发誓不再用你呢!我甘愿不上网!
用3G就3G吧..反正我天天做工不在家.. 
 =P 1个月还便宜过它!

说到上个月,
我家里多了一个爱哭的小baby了..
mami顾的baby~带来的时候才刚满月而已叻
很可爱的黑黑的..哇哈哈哈xD
可是他真的真的好爱哭的~有时真的很烦!
很好笑的就是...妈咪忘记了baby什么名..baby妈咪跟过他讲
然后我就来就没再问叫什么名
只知道人家叫洋洋..所以现在我们还是一直不懂他名字
继续的叫他洋洋xD =.=''

过后婆婆就帮我问了,我家里下面哪里的一间书店..
刚好就要请人了~所以就在五月2号开工了
一直很不想干的,然后妈咪婆婆就一直讲讲讲讲讲讲
因为很长时间啊,一千块都没有...还两个星期才有那么一天的off day 呢 :(
你们说是不是太长了吧时间

然后想想,它好的是够近..走路就到了..
又不用麻烦人载载载 婆婆就讲了一句做着先吧~
骑牛找马吧!很对,反正自己没钱..有钱了考车了..才出外慢慢寻找吧!

少钱长时间应该也有它原因吧
就是随便的工,帮帮人photocopy啊..抹抹地扫扫地抹抹东西
就这样囖...虽然真的很闲..
然后根本没时间陪陪家人聚聚姐妹朋友

哪天mother day's 看见家人出去吃晚餐..
姐姐就打来,叫我可以请半天假出去吃晚餐然后很快回来
哪可以啦..帮人打工哪有那么多半天假
那种feel弄得我好想哭...

哈哈,哪里有的电脑上网..
所以我就下载了很多我潘玮柏的录影来看..
所以我每天都很期待放工然后回家洗白白,上床开姐姐的手提电脑看...
一看就看到12 1点哇哈哈..然后睡觉就会梦见他了
真的会梦见的咯..很开心~@.@''睡前想着谁就真的会梦见谁
这我学会了xD你们也来试吧~哈哈哈
我还特地的买了32GB的USB来装我的TOP5 xD


好吧......就这样,无聊的时候我会上来的!Bye


我很爱他!!!!!<3 爱到无法自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