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3

131121

终于懒回来了我, 哈哈。蛮想念这而的~ 我也好像天天开电脑上网,可惜家里的wifi过期, 而我呢几个月没去还了:( hoho 没钱嘛,以前是姐姐还的。自从自己有做工了所以就自己还咯。 说回来也是我自己在用,姐的电话有3G   都一俩三个月来,如果去还数目一定百多块得。所以不要去还了。没钱/\
写blog只好用ipad了。的确有点麻烦  啊~~~要命啊!电脑的pss的确有好多好多戏,ipadiphone就差了些 最近放家这在家,没钱不敢乱乱跑的>< 所以有好多好多戏想看。没的上网没工作没钱没地方去,哎!要命的假期
哈哈,所以都在等姐姐带我出去xD  钱个星期在麦看到朋友,她给了号码我去问工 我很象打去问,可是妈妈那里就不懂要怎样。因为要他在的 麦更远,做的来油的不够打。所以我想都不敢想 更要命的就是,妈咪一直叫我去做我家外面那里的肠工== 我一定不辉奖ong去做,时间长过人。工钱才几百块==所以我绝对不!
要命啊!我好肥啊。这假期真是要死了 不能了不能了。每个人看到我都讲,哇。你又肥了很多/\ 真的真的要减了,所以我都不敢出去了:( 自卑死!啊啊啊啊
所以啊,最近都会给人骂,因为啊。你无所是事 在家没有贡献>< 都一定给人骂,你是猪啊!在家只会看戏看戏什么都不会做:( 猪不是僵容易做的,哇哈哈哈哈 
就僵吧,晚安大家:)
好棒的一首歌,舞蹈也非常的棒哦!爱死了♥
作詞:潘瑋柏   作曲:潘瑋柏 前奏
華麗進行曲
華麗進行曲 浪漫的氣息 跳動挑動濃濃的愛意  跟我說你也愛我 說你說你說你愛著我  Baby I want you Baby I need you 把滿滿滿滿幸福都給你 
跟我說你也愛我 說你說你說你愛著我 oh 沒有錯  有時候簡單的愛需要點調色 低調中帶著華麗 點綴就不會苦澀  讓我托著你的雙手 旋轉甩掉煩悶 不會踩到腳 唉唉喲喂呀  每位 Lady 都會期許一個完美的 Gentleman  收到 是 我會好好對你再溫柔點 什麼都不需要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讓我邀請你來跳支舞吧 所以輕快踏著步伐 一起跳吧  不用驚訝舞姿跳得如此優雅 施展復古年華魔法我們不用害怕  愛的咒語 叭拉叭拉叭叭叭~~ 
華麗進行曲 浪漫的氣息 跳動挑動濃濃的愛意  跟我說你也愛我 說你說你說你愛著我  Baby I want you Baby I need you 把滿滿滿滿幸福都給你  跟我說你也愛我 說你說你說你愛著我 oh 沒有錯 
1234打個節拍 一起來5678感覺 bei bai  不要拘束害羞我們一起跳個痛快 相信我 我可以讓你依賴  接下來 加快速度 亂撞小鹿 沒有後顧 感覺很酷  唯美碰觸 眼神專注 快樂滿足 很珍惜的幸福  只需要你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左左右右 前前後後 來來來 
所以輕快踏著步伐 一起跳吧 不用驚訝舞姿跳得如此優雅  施展復古年華魔法我們不用害怕 愛的咒語 叭拉叭拉叭叭叭~~  華麗進行曲 浪漫的氣息 跳動挑動濃濃的愛意 
跟我說你也愛我 說你說你說你愛著我  Baby I want you Baby I need you 把滿滿滿滿幸福都給你  跟我說你也愛我 說你說你說你愛著我 oh 
間奏 
我 (我) 我要 (我要) 我要你 (我要你) 我要你的 (我要你的)  我要你的愛 (我要你的愛) 我要你的愛 我要你的愛 我要你的愛  我要你的愛 華麗進行曲 浪漫的氣息 跳動挑動濃濃的愛意 
跟我說你也愛我 說你說你說你愛著我  Baby I want you Baby I need you 把滿滿滿滿幸福都給你 
跟我說你也愛我 說你說你說你愛著我 oh 
華麗的進行曲 浪漫的氣息 跳動挑動濃濃的愛意 
跟我說你也愛我 說你說你說你愛著我 
Baby I want you Baby I need you 把滿滿滿滿幸福都給你  跟我說你也愛我 說你說你說你愛著我 oh  華麗進行曲 浪漫的氣息 跳動挑動濃濃的愛意 
跟我說你也愛我 說你說你說你愛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