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4

24102012 ;)





 

 
 
我有好久没上来了吗?? 哈,我不清楚.... @.@欠打 ! 

心情不美所以就上上来

嫌嫌气~ 唉,生活真矛盾>.<"
唔~ ~ ~ ~
就从最近的说起吧~
 
PMR 一眨眼将就过了\(^o^)/  还了书,我就先和学校Say bye bye
假期say hallo xD 哈哈哈
 
好不开心的一件事就是,我....失业了;'( 我也想问自己Why?!
我老板不做了,所以顶给其他人。说顶就顶
如果不是我同事说悄悄话我都不懂他们顶个别人了
而他们呢,最后几天才讲=.= 
而我呢 ,新的老板多多东西。说我不够岁所以不能再请我了;'(
你们说我sadsad?! 不够岁,回家岁(~﹃~)~zZ
说什么怕警察上来检查,什么什么什么的。讲多多
我在哪里做了都5个月多了,不见警察上过来
将多警察咯。赫!
本来他给埋我做到月尾的。妈咪讲我不要在了
反正那老板好像不太喜欢我
干脆快点走人
 
好sad,放大假了才给我来没有工作
讨厌的!
现在都不懂找什么工好
找到了又要麻烦家人,交通还要远的
 
我的银行又要关门了,有的出没的进了。厚!  哭/.\
 
工作哪里,也有不舍得的
在哪里认识了好多长辈们,朋友
他们都好好相处;) 一些就喜欢和我合唱
被他们叫‘金牌DJ’ 喜欢称赞我歌声柔柔好听
赞到我自己也暗算xD哇哈哈
 
一些呢就喜欢打包给我们吃,还好好料的呢
一些客人你就会给小费。他们都好好
也认识了很多朋友^^和同事们相处的不错啦。
 
在哪里,有个男孩很吸引我的哈哈
他好有那种男人味,只是欣赏啦
没到喜欢的地步xD 他不是经常来的;'(
个他的朋友我都认识完的,只有他还没认识
哈哈哈,可是那天都认识了。很开心 有合唱勒,唱了屋顶♥ 
 爱死这首歌>.<''
 
 
讓我愛你是誰 是我  讓你愛我是誰 是你♥ 怎會有動人旋律環繞在我倆的身邊
這屋頂有美麗的邂逅 在屋頂唱著你的歌 在屋頂和我愛的人


下次也没怎样的机会,哈哈。
没关系就当成回忆就好了; )
写在部落格里,以后就不会忘记你

在一个地方久了,自然就有感情。人事物~ 也一样啊
3天了没工作的日子








我的它,还有几天就生日了!
一次生日都没陪你过过,你一定对我们很失望呢
对不起,我没资格讲话。因为不是我出钱买你回来的那个人
我就是没权利说话,我好想好想带你回来
你还少,我们走了。你自己换了主人也不知道吧
也许你也忘了我们了。可是我却没忘记你
我还很想念你陪着我的时候
想摸摸你,只能看照片里面的你却摸不到真实的你/.\

jasbert  i miss you
so sorry,happy birthday to you xD







最近蛮喜欢听这两首歌,都比较旧的歌。好好听!

 在我心命中的每一天

 永远爱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