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5

251112

上次说wifi过期。过了一天姐心血来潮带我去弄电脑。哈哈
然后就顺便还埋P1 好好。就可以上网了
哈哈哈,现在才上来讲下废废话 :)

过几天又12月啦..好快(⊙o⊙)
 哎,无所事事了整2个月了,啊啊啊啊啊啊
好没有用;'( 

哈哈,一天到晚。不是对这电脑就是对着电话一整天
哈哈哈哈,厉害勒@.@''
有一天还按到头痛=.=眼睛红红了
然后我就快快去睡觉,睡醒了就继续玩
佩服佩服~哈哈

24.11
哈哈,昨天去jusco看tvb明星
陈豪,杨怡,陈智燊,香香公子(巴不得妈妈)
我们迟去了。去到多人到! 我和姐都没位子站=.=''
只是看到一点点
陈智燊很帅,满喜欢他的。他人看起来很热情,我在楼上看下去
他走下下跳跳回后台。哈哈,很可爱~
还有他一直露出一排灿烂的笑容^^哇~这样的男生帅爆
就是这个笑容,帅气吧? :')


哈哈,最近我都很喜欢在家看自己喜欢的明星~
死命研究研究。=)
还有,一直看戏看戏。好好的!

就将......................我想念他了。屋顶<3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