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2

230612


哈哈哈,我终于拦回来了...>.<

可以说,最近都没时间接触电脑
只是电话上上网

不知不觉又到月尾了
一个月30天,有时真的嫌它太少勒

做工,不知不觉也快一个月了
我也很快的习惯了环境和人事物
前几个星期,我真的做的有点不愉快
那些人都多多东西讲多多东西瘫多多东西调
真的是好像给他们一拳死=.=
一时真的很讨厌!!

加上又生病,什么毛病都跑来找我
真奇怪=.=咳嗽还咳了4个星期
你们说够不够力?!
还生埋一粒粒红点在身上还很痒痒的

现在好才没事了..咳嗽只咳几下,好好多了 ^^

现在工作慢慢都习惯了,没东西了
现在还愉快得多。还觉得自己蛮幸运,找到这份工真的没的挑

还觉得时间好快过,一到8点我就很开心了..
哈哈,因为快要放工=.=

一时也和客人合合唱,一时还给客人赞我唱歌好听
哈哈,好好而=)按爽。hohohoh

上学,做工,做工,上学
它们就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了
而走街,去玩..久久一次就满足
唱k    shopping 星期日吧! 才来约我啊>.^




hhohohohoho~!! 倒数5天,我要去hong kong了!!^~^''
兴奋兴奋,高兴高兴

啦啦啦啦啦啦~

去玩去玩,放下马来西亚~去香港

我的行李都还没准备=.=

电话相机一定要加满满电,带多多照片回来~

姐姐带妹妹去=)要包完我,好可怜..
哈哈哈
总之我好兴奋开心xD

回来了,要等我分享哦

工作那里,我的xiao tang帮我顶7天。。
谢谢你>3< 可是也要出粮给你的我=.=
学校就只有写信噜~.~

还有还有,我参加了学校的华语唱歌比赛勒=.=
其实只是去试试,拿下经验而已啦
因为我也懂自己的水准到那里>.<

7月20号,还蛮快就来了
其实到现在我也不懂应不应该唱那首歌

加上都没时间练习/。\

hohohohohohoho
我会加油!~

纯粹的分享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