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5

HONG KONG Trip =)part 1

Day 1  29-06-12
地点:low cost carrier terminal (LCCT)
那天的早上家姐和我就很早起床准备了^0^
家姐的朋友Danny 9点多就在我们家楼下
他们租了一辆8人taxi,载埋我们一起出发到LCCT
在taxi上的我们=)出发着的路程

和你们介绍介绍,这就是香港钱啦$_$港币

很快就到了我们的目的地!
下车了,当然第一时间去医饱肚子先
old  town
机场的东西很贵! 将吃都要30多块@.@
当然是我请姐姐吃啦,哈哈..还要她就就不好妹妹了
哈哈
吃饱饱了,在走走就去弄上飞机的东西了
SKIP
mE & lilian ^^
 帅! 3架iphone 4 3Samsung note ^^
一点多的机...准备上飞机啦!!
哈哈,那是的心情是很兴奋。因为没做过飞机嘛>.<
人家忙着上飞机,我们就忙着拍=,=
哈哈,上到飞机啦!
起飞啦,飞机飞上来时。看完整个地区的地方
好美!可是我没拍到啦;(
这就是要到香港了^^
 啦啦啦啦,我们终于到啦。看到吗?香港的飞机@@

地点:hong kong international airport
坐了3粒钟,屁股都硬了
香港入境事务处
海关
肚子饿了,找7仔=)
看到都想全部买下来,一个一个去试味道。哈哈
包装都好精致。好好
我们马来西亚都没有将多选择勒
不多走,我们就快快出门的找taxi回酒店放行李
哈哈,看。电视机里面经常看到的车。的士!
哈,这也是我们经常看到的公共小型巴士=)

我们到了酒店。登记中
地点: metropark hotel kowloon 九龙维景酒店
上酒店房间,放好东西。就去医我们的肚子了
在香港的第一天晚餐^^
哈哈,不是只吃这个而已=,=只是它第一样来所以
我们只拍了它。其它食物一来我们就吃了
饿!
吃饱了,回酒店休息....加好电。明天去玩!
哈哈,12点多。3个女生去7仔买宵夜
吃了就好好睡(~﹃~)~zZ 晚安!
Day 2 30-06-12
吃早餐=)
妈妈地罢了。不是很好吃
味道也许吃不惯
下一劳,山顶广场
地点: the peak galleria
 好喜欢这3个公仔=)
那两位小姐,进了sasa就不会出来了=.=
我走来走去等了她们都有一个钟半勒..@.@晕
过后就往蜡像馆去
 香港住好嘚!
 我拍前她拍后=.=

地点: madame tussauds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
看照片吧
哈哈。一进到去很多记者拍我们>.< hohohoho
hohohohho,my god ! ido 阮经天
好帅好真
 me & you ♥
 林志琳
 帅!♥
 美!♥
 xD刘德华!♥
 handsome !♥
哈哈,我最喜欢弄的动作>.<'
叶问♥
♥黎明
他好高@@


他啦着我的手>.<hoho
任时光冲冲留去,我只在乎你!♥


看完了,要离开了。舍不得勒=(
skip
肚子锇啦。
哈哈,menu是有华语的。我叫时将到还奇怪
这icecream,马来西亚好想没这款式勒。好好吃
♥♥
R.J.C
♥香港品味!
skip
:sky terrace

好美的风景,看见了你一定很喜欢=)
好不舍得离开
原来世界很美,世界好大。美过这儿的地方还好多♥


下一个地方。我们的丰富晚餐^^
地点: 銅鑼灣 台灣一品花雕雞

 ♥
 ♥hohoho。好好吃!
 ♥
 ♥这一级棒!你不要看它普通布丁啊,你吃下去好吃到不懂怎样形容
在香港的第二天的晚餐,好满足好好吃=)

吃饱饱,回酒店。下一个地方兰桂坊
那个街,整条都有酒吧。好多年轻人好热闹。
这一天好累。会到酒店已经很夜了。
上床要时间时,天已经要光了。=.=

Day 3  1-7-2012
昨晚夜睡,今早早起不到那里去
我们叫不醒,结果没和他们一同去迪士尼了=(
我们起床准备好弄完东西来,都1点多了
本来想赶过去的,他们打来说。那里好多人要完一个游戏
都要等2个钟。想下想下我们都不要今天1去了
在的士上的我们
吃早餐啦。不懂叫什么名堂了xD不错吃。
吃饱了,找shopping走街
我们来到砵蘭街seibu西武
人山人海,那里都要人得。
跟你们是ho,那里的电梯长到不得了=.=
你会吓到,哈哈
双鱼 ♥
:-O好可爱勒,我好喜欢
hohoho,走走下看到戏院。所以我们决定看戏
哈哈,好贵他们那里70蚊我们这里整30块勒@@
如果我是香港人,一定3个月看一次。实在太......
可是香港的戏院大我们好多,坐都好舒服。还有很多空间过我们走去厕所
好大!
这以前在杂志上看过。baby cafe是angelababy代言的!好美
整间是她主题,好像她房间
可惜太多人,我们等了好久。所以放弃了
去另一间吃我们的晚餐^^
她们在这点里面逗留了好久,闷死我@@
我们的晚餐=)好好吃。♥
吃饱饱。下个地方
地点:avenue of stars星光大道
香港明星的手应^^
haha,回的路上,看到TVB的lori=)


待续...............
下一遍Day 4,5,6and7 澳门-海洋公园-香港

继续留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