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0

holiday‘s



明天6月也来了...假期两个礼拜

假期里,你们都在干嘛啊??

一路以来一直很想做工的我=.=
现在已经找到了
可以说是没有给我心理准备,再做几天的懒虫
才开始我的工作/.\
妈咪25号那天,就赶快载我去试工了
好才早去一步,不然就请了别人
去了试工那天就直接开工了

这份工算很feel啦...不会困难还很容易
累是不会累,累都是累在眼睛上..因为要对着电脑6个小时=(
我就是负责点歌,都被哪里的人称呼为DJ
可是我觉得我一点也不像咯=.=
DJ不是很多东西调整的咩?
我的工作就是负责点歌找歌,开关大小声而已
这不算DJ啦,哈哈..讲出去都笑死人勒=.=

真的好feel的工
可是我即将要习惯天天听老歌=.=

因为我做工哪儿通常都是那些uncle aunt来喝酒唱歌

多人的时候时间好快过,
少人的时候就有些闷时间也过的有点慢

4点开工到10点,一时客人多就要加班了
放假一天星期日

好快的我在那里都做了5天,好快都习惯了那里的环境

一个月的人工算好多,我也很满意^^

好羡慕其他人,FB有好多人都是写..
 今天去那里玩好
今天谁要约我
好闷,不懂要做莫好
等等啦...=。=

我都好羡慕他们,有将多的空闲时间

我呢? 放假没有出过街,只是出去做工而已/.\

星期日才放假一天,我想在家里休息我的眼睛好过
哈,好怀念我以前的空闲生活=)

我不争气的嘴唇,连续烂了5天...我忍无可忍了!!!
好辛苦.....讨厌死

过一个星期开学,我怕我更没有时间休息/.\
也许那是会更累

我想开学后,就还少上来找了:(
我也好希望一天有30个小时。哈

最后都要谢谢妈咪,载去载回..
mami谢谢你..辛苦你了!<3


===================================



而你呢??
我只希望你开心点...过的有意义点
生活才会精彩点高兴点 C=
我不希望每天看到你,没心情..为了别人没心情..很不好过的!
不要为别人而活,要为自己而活....知道吗??!
还有人担心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