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8

recalling the day ;)


回顾下3月尾的happy day =D


26.3.2012
my dear sis jia qi birthday

出席者
寿星女  catherine  tang  xiu ying
xiu ying bf  ah hong
  
当天去读书的早上,才说要去吃火緺
全部on就on了=)

6点多ying 的bf 来载我,谢谢你们

我们4个肥婆很快就开餐了^^
蛮喜欢跟tang和ying去吃火緺,因为她们一直煮给我们吃的=)
好好儿
♥♥

没有心的我两手空空
没送礼物 >.< 可是有请你吃火緺算是了哦?
哈哈哈

要付钱时,原来自己的钱包刚刚好剩30快
给了钱钱包空空了=0

9点多完了就走人,ah hong 载我们去斗风
6个人一辆车,加上全部刚吃饱饱,
整辆车检测差点要动不了了>)<
只好慢慢架...开快点都不能
hahahahaha

去吃饭后甜点=)
第一次吃以后也不会去了
不是很好吃
ah hong 请客...谢谢你>3<



30.3.2012
2012节目巡礼派对
 
出席者
catherine and xiu ying

也可以说是临时才说去的.....
在astro看到了广告就已经好想好想去了~
因为有我的ido 勒,罗仲谦
一直告诉mami叫她载我去,mami就一直讲不会去=3=

到了当天,星期5下大雨没去读书=D

起床了叫了朋友陪我去,安排交通
再问下妈咪,她会去那里=3=
然后她就答应载我们了.....好好儿

临时临即的准备

遗憾的是,没有相机给我带去
姐姐的相机借了朋友,临时临即叫别人还
刚好她不得空='( sad
难道我的ido来,不能拍美美清清楚楚的照片留念了!!!
当时的心情好想大哭

3点都就到了目的地^^

7点才能路坐8点半才开始
3点多去到已经有好多人在哪里坐着等了。好才我们还满早去

♥♥
等了4立多钟终于你路坐了^^
排着队进露
什么都要等,排着队时又要等
进到去有位置坐了,又要等8.30才开始
等到我们都要睡觉了(~﹃~)~zZ

过程表演不多讲了...电话录了很多=)


astro新秀唱歌好好听^^
林德荣他们演戏好好笑( ah柄 ) =D

最精彩的在后头=)tvB6个艺人出来了
him   mc jin   michael  moses   natalie   ruco 
#在weibo cut

电话没有拍到照片=( 只是录了录影罢了


罗仲谦
帅爆了!!!!!!!!!!!!!!!!!!!大爱!!!!!!!!!!!!!

他们都好帅女的都好美
上过电视的人,那有谁不帅不美??
我看见他们就疯了..........
抓狂兴奋!!!!!!!!!!!!!!!!!!!!!!!!!!!!!!!!!!!!!!!!

做艺人真好,有好多人喜欢羡慕仰慕
会令人为他们而疯狂>0<

我也好像做艺人=8=
哈哈哈哈
我也好想像他们将会演戏唱歌
在台上为众人表演



11点多就要归家=( 好不舍得!!/.\

谢谢ying的bf载回家=)

him him bye bye

by catheri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