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4

心情 ^^

8号那天,和妈咪去jusco两人世界
好好儿 
买了戏票过后
在那儿解决了我们的晚餐=')
= we not naughty =
哈哈,和mami买情侣位来做>.<''
妈咪坐都舒服点

好棒的一部戏
感动好笑温馨

他们长大了,好帅^^
Shawn lee and joshua ang <3

我从他小孩那是就很喜欢他了,Shawn lee
大过仔了,更帅=)
我的ido



前几天,放学回到家...没事做
拿了电话乱乱下载app
怎知道。。电话就lag着了,我就关了机再开机
过后..开了机只能按几秒就完全动不了了/.\
我就没什么东西
洗了澡在算
过了很9下,就决定我电话真的完了
当时的心情间直无言了=.=

将的问题一定要拿去弄了/.\
就要预了
电话里面的东西要重新开始,里面的东西完成没完
又要用钱,又要百多块/.\
烦!!
求了mami载我去麦,拿给朋友看
妈咪就说明天才在我去=‘(
在房间自己一个人,控制不到的哭了出来
里面东西没有了
信息,照片
要我一下怎么舍得呢?! /.\

那个夜晚....上了fb...

他无误时刻的关心我
我不开心他终会第一个走出来安慰我
好才他的几句话.....

现在是站在朋友的立场跟你说...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啊
没有就让他没有吧
这只是你人生中的一小部分的经验
你还有大把东西等着你去做,在这里垂头上气有用吗? 醒醒吧
人人都不断地进步。。你也要...别往后看了

我也哭了/.\ 想了想....也对!
这几句话让我好感动,让我没将不舍得了
你的话我有进脑=)

谢谢你,黄永洋

那个晚上,我什都不去想....好快就路 睡了

明天的下午,洗了澡..妈咪就载我出门去
没有再检查就出门了
去到哪儿...燕的老板开了我的机,开机时等5分钟将就看到机了
他问我什么问题,我按情况给他看
怎知道?!!!!!!!!!!!!!!!!!!!

电话能动了=.='' 咋到
白走一趟
当时的心情无言,心里已经准备了没完东西
不知道好还是坏
好的是,通通还在。。坏的是,里面他的东西不舍得删除
的东西还在@@
我要开心还是伤心好呢?矛盾中

在他店看中了一个电话壳,买了它回家^^
买了它,没钱买chatime喝/.\

chatime啊!!!!!!!!!!!我好想喝你现在

=  12/4/2012  my mami birthday^^  =

点点就忍不到顶你的我
很对不起
现在我会忍忍,不会每天都顶嘴了
妈咪,希望你没有放心上
我和姐姐希望你每天都开开心心的
mami i love you <3


                      by catheri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