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8

sad to day ;(

如此的失望
如此的心酸
如此的无言
如此的辛苦
如此的狠你
如此的不舍得

你们可以消失在我生活里吗?!
有你们一天的在,就会影响到我一早上的心情

学校将大为什么终喜欢出现在我附近!!!

一起下课一起放学
什么都一起
可以不要吗?!!

不用讲,谁都懂你们一起回了
分来做莫?? 多余!!

你要给你自己的肯定而已,你自己的答案揭晓了
就是你不能没有她

分分合合,好玩嘛?!

懂你们很幸福,可是你们可以不要挂在面上嘛?
就不用为其他人着想吗

明年要怎样过????
谁能告诉我TT,下课天天都看到

见到你好想过去,我好想狂打你一餐!~
大大声的骂你
可是我没这种勇气

你觉得你还有资格带着我送你的东西吗?
你带着它,想着她
你带着它,在讲着甜言蜜语哄着她
你带着它,在看她
不如干脆把它丢掉算了!
难道你不会觉得很''眼晕''吗??
叫她送你吧,我的就丢了它吧......
带着都没意思了

花心思在你身上根本都多余的
一点都不领情!

我以前欠你的,应该还完了吧?!你还有赚吧?
我还完了!!!

你,欠我的~今世都还不了,因为你欠我的实在太多了!!

告诉自己不要想太多
告诉自己不能看你
告诉自己要放
告诉自己要把你忘掉
告诉自己不能留泪
告诉自己你和我说的话,不会实现
告诉自己不能信息你
告诉自己把回忆丢掉

一样都做不到!!对自己彻底的失望

也对你彻底的绝望!
你连垃圾都不如..........
拿去吧,我一点都不稀罕
你不配做男人! 你弄得我疯了

你弄的我的生活乱七八糟!!!!!!!!!!!!!!!!!!!!!!!!!!!!!!!!!!!!!!!!!!!!

你走可以吗???
你留给我的回忆,可以也一起带走吗?!!

我好累,我累了

时间,就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坚强点,慢慢的放
我相信能的,就是要给长点时间自己

过去的我和你
现在你心里的她,谁都知道

谁不会为了,自己的爱幼稚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