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1

april 21 C=

今天是星期6 =)  在家写blog
好闷 ...................


去学校,一个星期才去3天 >0<
我也觉得有点过分了,不能在将了


PMR倒数171天  -______________- ''
现在21号,再过2个星期多就来5月了。。
时间真的真的过得非常的够力快
再多5个月考PMR了

又是那句,可以不要酱快吗? >,<

明天的日子起,我只希望我能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可以吗?? 余凯琳

我没钱用,有什么工能给我做的?? =C
不想和家人拿钱了

我不想再过现在的生活,我想要我的生活再好点
所以,自己要去改变....长大了,要想想
时间不等人!!



好9没有去clubbing了>.<  星期4的晚上姐姐带我去 =)

= zouk club =

她朋友birthday
放照片就好了,不懂要写什么>,<
好好儿,她是我姐姐的朋友..
以前他是我的ido来的=) 不懂几年前,参加astro新秀的
真人好帅<3

End

因为晚上夜回家,所以星期5没有读书=)

星期5下午跟姐两人世界。去viva home
本来看titanic的...可是要早点回家所以就没看了=.=
就去喝下午茶
好好儿!! chatime好想念你,终于能喝你拉
两姐妹想吃susi
进去想吃爽,进到去我真的吃不下囖
不代吃囖所以我们才吃了两蝶。。鱼生
都要20块=。= 你们说贵没有??

然后走人。。再去吃福健面

走走过后就回家去=)

                                                                                                   by cather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