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5

♥ school life :D

 




好好而~^^''
我的dear ashly今天早上信息来....
 : 问有读书吗??
: 有啊....
...........................
上到巴士,好好而^^ 她煮东西有预埋我xD
开心开心
(4pdg2)
他们的班好好而,一个星期有一天的大吃会=.=
他们是自己朋友一班举办的
今天第一次参他们一起吃,哈哈哈
吃到我好饱>.<
给他们boom到,吃饱后还有零食糖果
他们一人负责带一样东西,一人一份就变很多东西吃了

好羡慕他们这班,好象一家人将
一起玩一起讲一起吃...好好玩咯,也好温馨
我也好想和他们同班
哈哈,羡慕不来的啦>.< 最衰自己还在from3/.\

今天都好象没有上过课
一就老师没来,二就代课。。下课了。上课回到班一下就下回去
不懂听什么禁烟的东西..闷=.=

哈哈,自己的班也不错啦xD
好才还有我这一班疯女朋友的陪伴
♥♥ 

还有,我没有忘记过我们一起疯的那些日子
n年前的我们=)4姐妹
好不习惯的就是,我们3个少了你/.\
难道你就认为我们舍得你吗??
我真的真的好想回到我们没有吵架没有计较的开心日子
芯...我们能往年那样吗?? 难道你就没有想过我们能好回吗? 
姐妹做错什么就不能不要将计较吗?
我希望我们早日合好=)

余凯琳 黄燕芯 刘凤莲 官秀莹 颜家琦
永远都是5姐妹一个也不能少,妳们听懂了吗?!








你的几句话就能让我开心的忘了,
你往日伤我的几百句话....
你就是有将的本事
假话或真话,已经不重要了
因为你的话没有保险.............



end

by  cather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