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2

i m back !! ;)


大家我回来了!!!!!
hal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xD
今天上来,
是打算写回12月到现在生活
给我的blog热闹点 =)

 
好好儿!!^^

12月的某一天,我们把它带回家了^^
我有提过啊,我家多了一个有生命东西
那个就是它了!!!!

照片里的它是刚刚带jasbert回来的时候=)

现在大了好多,它好坏蛋!!
可是它也很可爱^^

skip


31/12/2011

都很记得这一天,因为这一天就是2011年最后一天
也是ashly姐姐的大日子‘ 结婚 ’=)


  my mami  ashly

拍到满多美美的照片,都在ashly相机里
给她气死...还没send给我就给她删除完了=.='' !

酒zhe结束后..跟她哥哥去kl倒数=D

1 2 3 !!!!!! happy new year !!!!

烟花一级棒,好美好美

我的2011年将就结束了!!好可惜=(
可是,不错啦....
有开心的,有不开心


skip
迟来的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xD

哈哈,不算迟啦..才过了2个月>.<

我的新年过的还满不错的
大家都长大了,觉得一年的新年比一年的闷
也是真的都长大了,没以前童年的那中feel了
你们呢?

可是我都很享受与大家庭团圆的时候
我们总少不了大闹大吵 ;)

少不了他,好奇怪...去年的新年和今年的新年
都有他在身边陪伴我=)不懂是不是我们跟新年特别有缘勒
虽然只在电话里...♥

 
  catherine =)

除夕夜 

skip

2月的某一天

这一天,其实没什么特别
只是我记忆里和姐妹尽力得美好回忆而已^^

我们这一天去了3个地方
jusco sing k 
好棒! 首首都唱得很用的喊! >.<''

去了麦,去买jasbert的衣服~5RM 一件

哈哈哈,过后走去LRT那里...到了我们就用跑得
跑上3=)
因为那时都7点多,要去mid valley
我们可以说是没看时间的去=.=''
怕去到那里的店关了

一去一回=)
她们都好伟大,叫到就陪我了

弄的我好感动咯<3
我们的美好回忆=)
哈哈
谢谢你们,我好爱你们!!


skip
mY bro birthday 17.2.2012 ^^
提早的~
去sing k,寿星公and issac yang
都是我唱的最多=.=''
唱完了,就去看戏~''结婚的那件事'' !
3个都单身,学人家看结婚的戏~哈,不可以的咩?=.=''
不错看..!
过后就搭taxi回麦=)
Riverside Cafe帮寿星公庆祝生日

12点,蛋糕就来了!

happy bithday to you,brother pig kuan yew ^^
礼物现在都还没送你>.<'' 哈哈
他没怪我,因为我一定送得~加上你他读了sk
99才见面=)

skip

over time night =)
德国酒特别好喝~~~
我很差,喝了3杯就晕晕了@,@''
 sis and cousin


skip
  
23/2 /2012
  happy birthday to him =)
我要你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skip

29.2.2012
提早了6天的庆祝与姐妹~
my dear tang tang and xiu ying
谢谢你们临时想给我的惊喜
我都好喜欢,感动=)
sis thx


3.3.12

提早的=)到bro帮我庆祝..
我们又去了jucso看戏,看''烂赌夫烂赌妻''
一级棒! 好好笑
今天的礼物有好多,好好儿
issac 请的chatima戏票
kuan yew 送得礼物和蛋糕,蛋糕好好吃~
我好喜欢=)

过后晚上就去吃火窝
包鼎瘾
多了kuanyew 的几个朋友=)
火窝又有你们两个请,谢谢你们!!

bro知道你们有我心,爱你们<3


我的生日红包
谢谢daddy 姐姐婆婆和舅舅舅母的红包=)


5/3/2011
余凯琳生日快乐=)

当天有礼物收,好好儿
谢谢洋=)又请又送
还有你11:58pm的生日歌
好有心,谢谢你<3

还有xiu ying 男朋友的朋友,谢谢=)
♥♥♥

收到·你的12点正的生日快乐我好开心,thx him
我会天天都开心,听你的=)
你说你会送我礼物的,我等你!


skip
3月的就假期=)
这最近的了................
with my sis bebe girl =)
假期有几天,姐姐带我去gaig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