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3

13.1.2012 随意更新=)

唉~~心情却闷闷不乐的=(

昨天到现在,呼吸一直有点辛苦...
不懂什么事,要大大力吸..才能舒服呼吸
好辛苦哦,一直要酱!!

妈咪一直叫我吃药,都没病=.=怎样吃..
有什么药能吃呼吸困难的??
怎么办好?!

早上班的环境,很快就适应了=)
不错,每天都能吸新鲜空气..好好!


唉...原来我需要你们时,你们是不领我情的!
我当你们是朋友,有工都会和你们分享下
问你们要不要~
我只是想和朋友一起做工,有个伴
能一起做一起搭车

又不是什么不好的工啦,价钱很高下
你们都不要

失望!!如果我真的需要你们时,你们会出来帮我吗??

-------------

有朋友问,要做工吗??
我好想做...
卖i-pad,一天80块..可是在lawyat
好远,交通还没安排到..

自己做工,好想靠自己...不用别人麻烦我的交通
可是,我没试过自己搭车去kL
又不会搭ktm,好怕迷路=(
唉~好没用哦..TT

在家无所事事,想做工又难!

我不想做大懒虫啊!!
----------

如果你是以前的你就好了
就能分享下给你听, 分担下我的心情=(

可是那个你已经消失了好9~

好想快快找个人嫁了他,找个好老公
我做个好老婆..

不用烦不用做,等老公来照顾
给个舒服家他!!~

哈哈哈哈

余凯琳在发梦!!
16岁都还没到。。。就想享受着>.<







想念你想到好想哭,好难受!!


多想抱着你哭
紧紧的把你抱住
只要你能够幸福
愿意付出全部
多想抱着你哭
紧紧的把你抱住
只要你能够幸福
愿意为你
你流的眼泪
慢慢的落在身上
也只能
假装坚强
把你所有的伤
都给自己扛
的肩膀
为你挡风浪
知道现在的你
已经不再爱
可是也只能
伤心难过
这样的时刻
你还有什么话对
当你决定离开
好舍不得
多想抱着你哭
紧紧的把你抱住
只要你能够幸福
愿意付出全部
多想抱着你哭
紧紧的把你抱住
只要你能够幸福
愿意为你 默默祝福

你流的眼泪
慢慢的落在身上
也只能
假装坚强
把你所有的伤
都给自己扛
的肩膀
为你挡风浪
知道现在的你
已经不再爱
可是也只能
伤心难过
这样的时刻
你还有什么话对
当你决定离开
好舍不得
多想抱着你哭
紧紧的把你抱住
只要你能够幸福
愿意付出全部
多想抱着你哭
紧紧的把你抱住
只要你能够幸福
愿意为你 默默祝福
多想抱着你哭
紧紧的把你抱住
只要你能够幸福
愿意付出全部
多想抱着你哭
紧紧的把你抱住
只要你能够幸福
愿意为你 默默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