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2

3.1.2012 新一年,第一篇=)

......................................

怎么时间就是过得将快啊,2011真的好快就结束了
好像什么都没做,白白的过了一年

不能酱了!!明天又明天的,只会讲却没有去做=.=
懒惰害了我,你离我远点啊,好吗?!!!!!!!

哈哈>.< 不能怪它,我也有错O.0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明天就开学了,我接受唔到囖!!
早上班了,from3了......................pMR 也离我蛮靠近了

希望我会很快习惯早起的生活>,<

连什么班都不懂,哈哈哈.....
对我们这些不是很在乎成绩的同学们是没有什么东西的
只是怕和朋友们分班罢了 =.=''

------------------------------------------------

放假的其中,真的发生好多事情啊...
可是全都是开心的事啦xD

我家都多了好多新东西,也多了一个生命

去泰国的一篇,好像分享....可是好多照片
下一篇就分享^^

唉!!!dulan的一件事,TM的粮还没出给我们!!!乞人憎!!

最近爱上了chatime =)去到哪里,看到它一定买来喝
哈哈哈....昨天喝了两次,因为我去两个地方都有它
所以不买它不可以>.<'' 好像不用钱酱!!@,@
就是不用^^ 有人请......好好而!!

----------------------------------------

告诉你们一个东西啊,我发觉我自己
爱上了一个大我16年的男人>.<'''

他啊,我真的一天比一天疯狂的爱上他。。。
就是他那灿烂的笑容打倒我
--------------------------------------------

to you why

你啊,可以不要一时得错误的想法
来做决定吗??

我真的不知道应不应该信你的话...
不是说什么信不信啦,是我没那个大胆的心
不敢信

如果有如果,那有多好
如果有哪一辈子,哪又有多么的好

如果真的有那个如果,请你好好的珍惜你眼前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