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7

ღ SUNDAY

我不是故意让自己变的不像以前的自己
 
 
 
在你眼里,我是个很会想。思想成熟得女孩
时间久了,难道就不会变吗
你也变了。。
你变的把钱看的很重了
你的心也跟着你的时间慢慢的变
而我说的每句话,你都认为我在说谎
为什么
难道在你心里,我就是水性杨花的女孩吗
我可以告诉你,我不是!
以前和现在你也一样用着那种心态来看我
我知道你永远不会原谅以前的事情
我说的1000句话,你才信那100句




 
难道女生就一定要找一个
厉害读书,有钱,有本事的男生吗??
不厉害读书,不是很有钱 ..那也是人啊
结婚后,就不能一起努力找钱吗?
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怎样辛苦都要
一起努力找幸福回来啊
 
 
 
 
将的思想就是小孩吗??
连我自己几时变的将小孩的思想自己也不清楚
 
 
 
 
 
 
 
可以不要给那么大压力他吗?
 可以不要对他吾爹吾丢吗?
可以不要给他不开心吗?
   可以给多点时间陪他吗?
可以不要需要他的时侯才想到他吗?
可以帮他省省钱吗?
可以多点了解他吗?
可以多点信任他吗?





 
我已经有了心理准备啊
一天的开心,就要换来我预算不到几公斤的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