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3

劳动节 ;D

以后得劳动节千万不要出街,那里都好多人 =.=''

我们的两人世界<3 两个大笨象>.<''

当天,mami不懂是不是吃错药~那里都载我去,好好
早上和妈咪去吃了丰富得KFC

然后就载我们去jusco了,去的路程真的够了jam......



没有准备要看什么戏的我们=.=
去到都full完,没有戏能给我们看了
唱K也是没有位..加上又贵,假期没变咯>.<

只好去走闷街.....
哈哈,只有吃才能解决我们的闷^^


我们的下午茶^.^

除了吃和讲八卦,我们还能做什么??
哈哈啊哈..就是拍38照>.<
将时间才会稍微过的快点了

什么表情来的-.=''


一定少不了我们的最爱chatime ^.^
5点就搭taxi回tang家了..
去到她家,嘴巴痒的我叫她煮面给我吃
谢谢你,爱你哦!! ;D


姐妹也少不了的聊心事


7点妈咪载我回家去^^

简简单单的一天,开开心心就好

END

星期6要做工了。KLCC
加油....







 
飞机,飞过好多次了...失望又怎样??
很失望很失望..
请你以后想好好才说出来
不然你会变成飞机王!!
你的话,真的要实现了才能去信
不然的话,你会弄的我伤心难过的!!
好才你有还有人心,会叫我不要失望
我可以为了你点点事,我会哭得还严重过以前了
自己都不懂为什么/.\

BY CATHERINE